close

韓國女星人手一咖的小馬包
包包上有著非常顯眼的馬匹圖案
深受女星喜愛的包包品牌 LAPALETTE 
雖然城市獵人金娜娜身上背的藍色小馬包並不是
LAPALETTE家的
但那時後因為這個小馬包的詢問度非常高
讓大家認識LAPALETTE這個品牌

MCM外我個人再度推薦的包包品牌
LAPALETTE的包氣質淑女中略帶點個性
很有特色的肩背小馬包 是他們家最受歡迎的款式
  
 

紳士的品格中尹貞伊背的小馬包 是lapalette目前銷售第一的款式


小馬包也在韓劇對我說謊試試中出現喔


朴信惠在你為我著迷中 背了他們家的後背包款 一樣有大大的馬匹logo 


河智苑在戲劇中也使用他們家的配件





  
有著小馬logo的包款絕對是首選

MISS A秀智也背Edge Zebra City Bag熱賣款 


SISTER閔孝琳Belted Horse系列的方包 這款很多女星都有喔

林晶恩的小馬方包是粉色

朴秀珍背的是復古咖啡色



Belted Horse同系列的mini size 這款我好喜歡

還有出天空藍 好可愛的顏色


崔江熙的Horse Craft Square和趙允熙在劇中背的是同一款唷 



Check Mini Horse Bag這款也是韓星名人的愛款
 

少女時代潤娥背的英國國旗包 是小馬包外也相當熱賣的一款


(以上圖片取自LAPALETTE官網及網路)





請參考

相簿
LAPALETTE官網

代購辦法
 
1.請提供代購商品的 商品網址 或 商品編號 或 商品截圖
2.直接在下方留言 或 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 我會報價給您
3.買家必須先付訂金





我會親自到韓國專櫃幫大家購買唷
請大家放心 絕對不會買到假貨
若是缺貨或是斷貨沒有代購成功 訂金會全額退還給您
代購成功 收到尾款後會馬上將商品寄出給您 



韓國當地商品(服飾 包包 鞋類 食物 藥妝 明星周邊)皆可代購 如有需要都可直接在blog或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詢問 



請大家多多支持 幫我多多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I韓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