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CAT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韓國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是韓國女生非常喜歡使用的精品

目前台灣尚未設櫃 大家對這個品牌可能稍微陌生一點
他們家的設計走浪漫華麗路線
我推薦皮夾 尤其是長夾 設計都很有質感
帶有水鑽點綴及一些可愛的小巧思 皮質也很優






代言人 韓孝珠



吊飾超級可愛 






LOVCAT經典小熊 可愛的小巧思除了小熊款外還有大象款&貓頭鷹款


 愛心小熊有兩個顏色 短夾中夾長夾三個size



 
LOVCAT常見的漆皮設計 漆皮上滿滿愛心 黑桃配色相當亮眼


這款是基本的經典設計 簡單配色凸顯好皮質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撲克牌設計 非常俏皮有特色 


這款超有質感 單一色系牛皮配上水鑽扣點綴 氣質出眾 

這款超美 水鑽花邊設計雙珠扣長夾 浪漫公主風  

(以上圖片取自LOVCAT官網及網路)





請參考

相簿
LOVCAT官網

代購辦法
 
1.請提供代購商品的 商品網址 或 商品編號 或 商品截圖
2.直接在下方留言 或 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 我會報價給您
3.買家必須先付訂金








我會親自到韓國專櫃幫大家購買唷
請大家放心 絕對不會買到假貨
若是缺貨或是斷貨沒有代購成功 訂金會全額退還給您
代購成功 收到尾款後會馬上將商品寄出給您 



韓國當地商品(服飾 包包 鞋類 食物 藥妝 明星周邊)皆可代購 如有需要都可直接在blog或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詢問 



請大家多多支持 幫我多多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I韓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