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中毒的三大症狀
第一 陷入劇情中 等不及要接著看下一集
第二 不知不覺喜歡上劇中的男女演員
第三 想要買劇中出現過的衣服包包鞋子...
常看韓劇一定會覺得韓國藝人真的很時尚
從男女主角的髮型 身上的服裝
到腳上穿的鞋子 包包小配件等都很吸引人

有沒有過鎖定某商品後 開始瘋狂搜尋韓國網站
但最後還是......看得到買不到呢


出現在屋塔房王世子 愛情雨 你為我著迷
三大詢問度破表的包包 代購來囉 
不用擔心買來和圖片不一樣
不用擔心品質的問題
我會到韓國專櫃幫大家購買 保證跟劇中同款喔
 



    
你為我著迷 葵媛背的後背包
 

 viamonoh韓國旅行包品牌 又叫做飛機包


更多款式請看相簿






  
愛情雨 荷娜背的帆布後背包

你為我著迷 信也背了同款的


 BAND OF PLAYERS韓國男性品牌 

更多款式請看相簿 




 

 
屋塔房王世子 世子背的牛皮材質後背包  


 L'inoui超多韓星私下愛用品牌

更多款式請看相簿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及網路)





請參考

viamonoh官網


BAND OF PLAYERS官網

L'inoui官網


代購辦法
 
1.請提供代購商品的 商品網址 或 商品編號 或 商品截圖
2.直接在下方留言 或 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 我會報價給您
3.買家必須先付訂金

 

我會親自到韓國專櫃幫大家購買唷
請大家放心 絕對不會買到假貨
若是缺貨或是斷貨沒有代購成功 訂金會全額退還給您
代購成功 收到尾款後會馬上將商品寄出給您 





 
韓國當地商品(服飾 包包 鞋類 食物 藥妝 明星周邊)皆可代購 如有需要都可直接在blog或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詢問 
大家可以參考代購清單喔
♥NANI♥9月韓國代購 優惠活動開跑


 
 請大家多多支持 幫我多多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I韓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