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顯王后的男人!!!就是劇中男主角池賢宇穿的小鹿連帽T
讓PANCOAT搜尋度大增 我自己看著看著也愛上這個品牌
PANCOAT以簡單的圖案設計搭配鮮豔的顏色打出自家特色
不定期會推出新款人物設計 並以多色短T長T連帽T全系列商品讓大家挑選
因為圖案顏色亮眼的設計 穿上一件PANCOAT就能吸引別人的目光
韓星私下熱門著用品牌 也常常將衣服穿到節目上戲劇上




戲劇著用
大賣小鹿斑比系列  
 
 



河智苑在韓劇祕密花園中穿雪人系列



朴信惠在原來是美男中穿的 就是pancoat家的經典大眼LOGO


 金賢珠在同一部戲劇中就穿了四件PANCOAT!!!


 黃色小鴨系列 超可愛!!!



 棉羊系列&狗狗系列





 男主角著用飛龍系列也超特別的啦


粉紅棉羊情侶裝 男生女生穿都好看!其實PANCOAT還蠻適合買來當情侶裝的




韓星著用
鮮豔色大眼帽T 具荷拉穿得比較寬鬆搭配短褲 好看!!!


DARA經典大眼短袖T    

具荷拉上節目也穿同款大眼T 


超美的水晶 穿寶藍色搭配黃鴉 這個配色我好喜歡!!!   


shinee珉豪也穿黃鴉系列 男生穿PANCOAT也不會太過可愛    


還有海豹系列~~~圖案設計都非常可愛吧

漂亮演員韓智媛穿綠色蜜蜂款 

秋冬推出的新款 烏龜系列

還有為女生設計的長版帽T唷    



再來是棒球外套!設計非常多變超有特色的 實品質感很棒!!!


李洪基節目上就穿了PANCOAT家棒球外套 是不是非常有型    
  
 
 
 


棒球外套基本款 簡單的小LOGO設計 女生穿粉色的很可愛!


藍黃配色這件超級好看 除了原有的LOGO又加上貼布小設計


看到模糊的大眼了嘛~~~PANCOAT家毛帽 宋仲基節目中著用    


後背包也很好看 一樣都是以簡單LOGO多色搭配設計    


手機殼也推出了 很可愛吧~~~目前有IPHONE S3 NOTE的唷    

我喜歡黃鴨&大眼 上次店內都缺貨~~~





2013 PANCOAT 新人物登場!!!
蛇年推出的設計POP SNAKE 超可愛的啦 



可愛童星金有貞穿寶藍色蛇年新款 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小時候的煙雨就是她喔 

彩色SNAKE x 粉色

蛇年穿PANCOAT SNAKE 很應景吧~~~我也要來一件哈哈哈

 (以上圖片取自PANCOAT官網及網路)

  

代購記得給我款式&顏色&SIZE
pancoat現場常遇到缺貨或斷貨 如有喜歡的後補顏色 或 後補款式也一起給我唷

以便縮短等後的時間 謝謝大家喔^_^
 
 
 

請參考
PANCOAT官網
 

代購辦法


 
 
1.請提供代購商品的 商品網址 或 商品編號 或 商品截圖

2.直接在下方留言 或 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 或 NANI韓國代購fb私訊 我會報價給您 代購費計算參考
3.買家必須先付訂金 匯款資訊


我會親自到韓國幫大家購買唷
請大家放心 絕對不會買到假貨
若是缺貨或是斷貨沒有代購成功 訂金會全額退還給您
代購成功 收到尾款後會馬上將商品寄出給您

還有更多韓國商品代購 大家可以參考代購清單喔

♥NANI♥2013首波!!!1月韓國代購清單

 

韓國當地商品(服飾 包包 鞋類 食物 藥妝 明星周邊)皆可代購 如有需要都可直接在blog / facebook / 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I韓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