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非常喜歡逛的店ALAND
第一次走進明洞店是被店家外觀所吸引 目前弘大 新沙也有分店喔
ALAND集合了眾多設計師品牌 服飾都很有設計感
特別推薦這個服飾品牌給男性朋友
男生都比較喜歡簡單穿衣風格 常常是一件T shirt一件襯衫就搞定了
ALAND的服飾不用擔心會太大眾款 樸素中帶點小設計但不會太過誇張 讓男生們一件衣服上街也不會顯得單調平凡
價格部分從低到高都有 而我自己最喜歡挖掘外套和飾品類
很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飾品大部分都是自己做的
外套種類非常齊全 皮衣 大衣 針織外套 牛仔外套 西裝外套 背心 都超級有個人特色 
再來冬天快到囉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外套 穿在街上絕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很可惜ALAND店內不能拍照阿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他們家的東西非常多 男裝 女裝 飾品 鞋類 包包 小配件 連童裝也有 我每次都看到眼睛好酸 但慢慢摸索真的會發現很多超棒的商品

ALAND官網 清楚的分類WOMEN/MEN/ACCESSORIES/GOODS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商品囉






再來跟大家介紹codes combine 
這間也是我在韓國必逛的店  

張根碩代言的codes combine 店內賣的一樣是眾多韓國設計品牌服飾
這個品牌走歐美設計風格 被票選為韓國最受年輕人喜愛的品牌
韓星私下或上節目也都很喜歡穿他們家的衣服喔
服飾設計稍微休閒以多層次搭配穿出自己的風格
價格部分比ALAND平價一些
分為男裝 女裝 配件 童裝 還有居家服也有喔



codes combine網站 看女裝在左邊黑色那排點WOMEN / 男裝點FOR MEN  

WOMEN點進去後點正方形的連結COORDI / FOR MEN點進去後一樣點正方形的連結COORDI 

就可以看到女裝&男裝的穿搭囉

codes combine官網的東西蠻少的 更多商品要到Y-SHOP網站





代購辦法
 
1.請提供代購商品的 商品網址 或 商品編號 或 商品截圖
2.直接在下方留言 或 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 我會報價給您
3.買家必須先付訂金



我會親自到韓國幫大家購買唷
請大家放心 絕對不會買到假貨
若是缺貨或是斷貨沒有代購成功 訂金會全額退還給您
代購成功 收到尾款後會馬上將商品寄出給您 






目前市面上韓貨都是以東大門批發為主 除了東大門自家設計服飾外 也正在考慮是否加入韓國當地設計品牌 像是ALAND、codes combine...這樣有特色的品牌服飾 除了代購外以連線的方式 將韓國當地品牌服飾帶回來給大家 不同於拍賣上韓貨連線和韓貨店家的正韓商品 讓大家有更多可選擇的服飾風格 價位設定約從百元到千元都有 首次韓貨連線 到時後請大家務必鎖定唷  


 
預計10月底出發韓國♥ 韓國當地商品(服飾 包包 鞋類 食物 藥妝 明星周邊)皆可代購 如有需要都可直接在blog或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詢問 
陸續還會介紹一些韓國代購人氣品牌給大家喔(pancoat、beanpole、sonovi...)

請大家多多支持 幫我多多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I韓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