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I 2013 SPRING 這一季的廣告概念
JYJ代言太適合了拉 我的有天

春裝顏色好繽紛!!!
 


 










1月代購NII店面實品圖








 韓國品牌NII
這個品牌現在是JYJ代言的
有看屋塔房王世子應該都有注意到了吧
劇中演員身上很可愛的T-Shirt 就是NII的 
男女主角王世子和朴荷 還有F3都有穿喔
我是看了屋塔房才愛上有天 我這個小粉絲也要買來穿穿




 
超級熱賣款 屋塔房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有天穿的黃色

桃色

橘色

白色 我想買這個顏色拉



 
其他款T-Shirt也很可愛





長袖這款我也想要 朴荷在劇中穿白色的

(以上圖片取自NII官網及網路)





請參考
NII官網

NII相簿
 



代購辦法
 
1.請提供代購商品的 商品網址 或 商品編號 或 商品截圖
2.直接在下方留言 或 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 或 NANI韓國代購fb私訊 我會報價給您 代購費計算參考
3.買家必須先付訂金 匯款資訊


我會親自到NII專櫃幫大家購買唷
請大家放心 絕對不會買到假貨
若是缺貨或是斷貨沒有代購成功 訂金會全額退還給您
代購成功 收到尾款後會馬上將商品寄出給您 


 
NANI韓國代購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oreaNani
韓國當地商品(服飾 包包 鞋類 食物 藥妝 明星周邊)皆可代購 如有需要都可直接在blog或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詢問 
請大家多多支持 幫我多多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I韓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