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很多小店都可以看到韓國的可愛文具類
韓國的文具不但精緻還具有創意及設計感

我自己最喜歡逛行事曆 筆記本 還有很有造型的筆類
有喜歡的朋友 我可以幫忙代購唷



  

10x10

  











 
kosney

 

 









1300k

 








 
ARTBOX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及網路)





請參考

1.10x10官網
2.kosney官網
3.1300k官網
4.ARTBOX官網
 
 

代購辦法
 
1.請提供代購商品的 商品網址 或 商品編號 或 商品截圖
2.直接在下方留言 或 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 我會報價給您
3.買家必須先付訂金



我會親自到各文具店幫大家購買唷
請大家放心 絕對不會買到假貨
若是缺貨或是斷貨沒有代購成功 訂金會全額退還給您
代購成功 收到尾款後會馬上將商品寄出給您 






 預計10月底出發韓國♥ 韓國當地商品(服飾 包包 鞋類 食物 藥妝 明星周邊)皆可代購 如有需要都可直接在blog或信箱elfinlove2012@yahoo.com.tw詢問 

 


請大家多多支持 幫我多多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I韓國代購 的頭像
    NANI韓國代購

    NANI韓國代購 ♥ 2020

    NANI韓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